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My Kickdult Wonderland 开播

Kidult = Kid + Adult

Kidult是kid和adult的合体。
Kickdult是kick和adult的合体。

童年时,男孩们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或物品。
玩具可以是乐高,小车子,朔胶兵团,弹珠,兵器,电子游戏等等。
但我从以前至到今天,我喜欢的是球鞋。
我也忘了是多久以前开始喜欢球鞋。
有时我也会偶尔迷上其他的玩意,但终究感情最久的是球鞋。
当男孩开始蜕变成男人时,是不是一定要强逼自己放弃在别人眼中看似幼稚的玩意?

当然我相信如果经济情况许可的话,大人们,女士们,请开怀的接受你的亲人或情人拥有自己所喜欢的一片天。

这个部落格可能没有你喜欢的玩意或东西,但肯定是我所喜欢地。

对你而言,球鞋是什么?
只不过是一双球鞋?
当然有可能你心里会想说:“球鞋毕竟只不过是一双鞋。”

你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球鞋?
我也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,就是莫名的喜欢。

如果硬要我说一个冠冕堂皇的答案,那会是“老师说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。所以你一定需要一双穿起来很好走路,很舒服的鞋,那你才有可能走得远。”
(有点被‘九把刀’影响了。)

没错,以上的确有点狗屁。
如果穿上一双限量版的球鞋,招来羡慕的眼光,感觉还蛮爽地。
但我相信这种感觉并不会长久。

在这个“潮”,“限量”和“联署推出”当头的时代,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坚持和风格,你才能继续的撑下去。

每天几乎都有数不清的街头品牌成立,但十年后的今天,还有多少个品牌依然屹立不倒。

Sneaker ain’t all of my life, but it plays a big part of it.

I love sneaker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